两人的关系越来越□□。真难以想象安生这样的女人居然成了企划部经理,不过也不难想象她成了企划部经理。也许能够体会到安生看着自己在酒杯中穿着黑色晚礼服的影子,感觉恍然如梦啊……
居然更新了!!!真是晴天霹雳啊!!!大大多更点吧??怎么了啊?他怎么变成这样了啊
……………………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回。就算不是坦途也要尝试一下比较好吧,以后也不会有遗憾。(虽然本人是属乌龟的)回家以后两只会碰到吧?
很好看啊,JJ里难得见到的这种类型的好文.大人加油!PS:把如侬想象成马小玲一样的女孩子...
大家说的都是一个问题啊~~~果然是我的文笔不好。以后一定多多练笔的说。
还钉子筷子呢,直接作俩人儿的代号称呼上了,O(∩_∩)O哈哈~太喜剧了!!为毛没写下去啊。。。。。。。啊啊啊啊越来越怨念了
我觉得“我”爱得太迷茫了……作者回复:呵呵!对我来说“爱”就是不顾一切的去付出。作者回复:呵呵!对我来说“爱”就是不顾一切的去付出。作者回复:呵呵!对我来说“爱”就是不顾一切的去付出。
很好很好,很长见识。我和作者观点大概比较相近(虽然我还没看这篇小说),一直比较关注女性受歧视的问题,但也绝不赞成那种女人要爬到男人头上去的论调,我的理想就是平等,人人平等的那种平等。
8错~~最喜欢浮竹了,虽然萌的是春竹= =但是云大写的很有意境哦,悠悠地,清雅地,很适合浮竹的感觉,大大加油~!!作者回复:我准备写京浮番外哟~(有没有人要看噶?)脸红了……叫我某云或者某窑就好……一开始写这篇文,是为了BK上某位亲写的,她对竹子有很深的爱,而我对她的文很有爱。于是颤颤畏畏的写了这篇,她每章都回的很长很认真。不写好实在对不起她,我也是越来越认真的。如此看来,也算是意外的收获吧。很喜欢你的名字噢。很有味道。
拜托推荐时请注明耽美或BT,别让不喜欢耽美BT的人误入,浪费时间.
好不容易想起来了。。又不能逃婚、、真是一波三折啊啊啊啊!!~~~~(>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