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看。情感挺自然的。 描述的广告和天童组合都很美。卷首的诗也很美。可惜童还是借着托梦的形式走出心结。也许是潜意识下的自我暗示, 那样理解还好点。 赫赫。总的来说,你的小说很好看,很美。也有其他的小说写中性的女生的,感觉都没这篇好。赫赫。加油加油
的确是科幻的题材,用一些不真实的东西去点缀一些需要真挚的东西,是本人的恶趣味^_^
有许多重点词和仙剑的用词很像,感觉不错啊,继续努力!!作者回复:呵呵,有吗?我没看过《仙剑》,经你这样一说我觉得应该看看。
真是不幸的前半生啊。好在她是个坚强的人。不然其只是十年啊。痛苦绵绵不断
怎么没人留话?也没有人打分?我有些郁闷,其实这篇我感觉很不错耶哪里不好?还是开头太平凡?
是到了另一个空间,还是到了另一个星球,看来,无论是那都有善恶之分。阿龙,小雯这群人类,过上了原始人的生活,多亏碰到了白精灵。。。
你的想象力过于丰富了。会成为一个鬼才的作家,说说玩玩时可以的,可不要陷进去。不过作品还是很有味道。有真实的东西在里面。
真是祸兮福之所倚,福兮祸之所伏,皇后不好当啊...看了第一章还以为是喜剧呢...
咋了咋了额?????????????????????是晓吗??????????????????????????????作者回复:呵呵,猜猜
OK~改咯~~呵呵~~谢谢雪哥~~抱抱~~所以我决赛把发如雪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