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来!!会好起来的!!人是会成长的,要怀着希望的泡泡继续写下去哦!!^0^
~~~~~~~~~~~~喵~~~~好好啊~~~越来越喜欢~~~~~
年轻就是有一颗备受折腾的心。其实,小川的故事,有时会让我想起身边曾经的朋友。
看到飞大的回复了~~感动ing……话说,你怎么还不更新?作者回复:最近好忙~抹眼泪~
这男的太恶心了,让人反胃,偏还打着爱的名义,做那些见不得人的事
这男人怎么这样~~抽打之~~~作者回复:呵呵,他一个跑龙套的,理应抽打之~@~
我常安慰自己生活就象□□,不能反抗只能享受。于是享受婚姻,享受老公,享受生活,享受快乐。女主的挫折还不够,还没有领悟生活的真谛。
不像北极星一样能写那么多评论啦`但真的非常喜欢这个文文一直很喜欢神乐,是因为某片同人文中的写关于神乐的故事让我喜欢这个人物的`这个文文也写的好好哦``支持ING
LION大人,冤枉啊,偶只说二月份在家过年时没办法更新,现在库存还有一万五千字,大概会分四次在这个月里全部上传完。剩下的故事拼了老命也要在家写完,只是年前杂务繁多,实在不知道能够写出多少保质保量的东东。这两天因为各位大人的鼓励偶又来了□□,今天一天没工作,硬是写了两千字,改了三遍,还是不满意,偶真的是很认真在写……总之,真的非常感谢各位大人的驻足鼓励,不要鲜花,砖头可以,只要让我知道有人在期待我就信心百倍!……某天打开时,发现多了20多个点击,乐得心里屁颠屁颠的,偶还真是容易满足……
嘿嘿,我来了,记得我吗?我是美丽,你的作品很不错哦,像我的名字!~
花月!!花月!!风鸟院花月!!激动了!!嗯,冷静了。那个唐木倒还不木,挺乐活的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