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卷啥时出???!!!期待!!我现在脑子一片浆糊- -|||
下了狠心才看你的东西,千万不要写变态了,总是很担心的说。提个建议,可以每天更新1000多字,太多看起来眼很花,另外,我的隙间砂已经放上去了,小谢说我给那个张××下了高尚的定义有点......其实单纯是他的诞生花的意思啊~报告完毕,请接着加油。顺便说一下,的确有点像圣魔之血,一样小白的男主角啊~~
“悦己”很好的题目,很快就吸引了我的眼球。现在的人是更应该“悦己”,而不是“为悦己者容”。文中有太多经典的话,让我深思,让我反省现在我和我老公的相处模式。很好看的文,支持……
o(∩_∩)o...好期待哦~~~蜗牛能不能爬快点啊~~!作者回复:偶会努力滴怕滴~~作者回复:爬~
没想到你会给书里的"我"取那样一个名字~~~呵呵!还把我几次相亲的经历捏一块了!总的来说:还不错了,<老沈>的故事~~~~~~~~哦呵呵呵呵呵呵!!!!!
小说就是小说太幸福了·····这个世界不可能存在奥古斯汀和凌的
怎么说呢?可那完了以后感觉还不错,但是我想还只是随笔吧。。其实你写得不错。。霖挺喜欢的。。看到你在论坛的留言。。所以我加了你了,顺便过来踩。。。恋恋表忘了回踩哦~ :)
送花。。。鼓励一下。。。其实想说玄幻类的文在JJ并不吃香。。要红很难。。作者要有准备。。作者回复:呵呵,首先谢谢您对逆寒的支持,其实逆寒之所以在此发文,并不是求个什么大红大紫,也不是什么腰缠万贯(要不就去起点了),只是觉得这里的书卷气重一点。 逆寒只是想与更多的人,更多喜欢我们中国本土文学的大大们分享自己的劳动果实,快乐是第一位的! 在此谢谢您的提醒与支持!
不会吧,真的死了!!!作者回复:呃,你出现啦……对前面的内容有什么意见和建议不?暂时是死了。。。
唉,可怜的王。这个王英武而俊美,暴戾而深情,时而看上去深沉可怖,时而看上忧伤无助。真是完美的帝王受形象啊。
你敢写得再烂点吗?完全就是拼凑,没水平也敢出来现。作者回复:-.-每個人認為的奇幻世界可以不同,拚湊也能成為一個世界,沒什麼好與壞。敢寫出來不為什麼,愛看不看是你的個人選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