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文的时间间隔太长了,情绪都连接不上了.作者回复:抱歉,不过没办法,最近没什么情绪。
也许是太了解剧情了,所以还真的没有仔细看过一遍~今天算是把最后一章看了下,发现鸩鸩还真的挺可爱的.像岚和鸩的对立,大概真的需要这样子激烈一次才能化解吧~恩,这里的鸩鸩很平淡,感觉,很幸福^_^~
呃。。。MS发生诡异的事了。。。其实我刚刚在JJ上乱翻,就找到这篇文了,开始,我看到每章的名字就觉得特熟悉,然后再看了一章,我发现我原来买过一本跟这个完全一模一样的书。大概去年的暑假左右,我去外婆家玩。无聊没书看,就在一家小报刊亭买了一本叫书——《死亡笔记特别篇——第五本笔记》,俺知道那是同人。。。作者叫“桃川喵喵喵(原名大岛吉美)”然后内容跟这篇文完全一模一样啊啊。。。。。。。真。。。。诡异会不会是D版??真的完全一模一样啊。。。我有书的,出版社也没有,质量看上去很好的,也没有错别字,因为MS直接复制的
这让我也想起了我的小学启蒙老师,但我差不多有10年没有见过她了.真应该回去看望她一下.
………………作为叶氏同宗,冬感到————为什么不继续了呢?姐姐会支持滴啦
还有一点是主次不分,如果情节是照我猜测的话。。。。。赫赫~不过也有可能是还没展开,故意埋下的伏笔罢了。下次等字数多点我再来看看。。。。作者回复:欢迎再次光临。
灌水灌水~~斯妍不是好人吧?为什么女主一直都不反抗呢?事不过三,不是很好笑么
我觉着幕这个人还不错~作者回复:我也觉得他不错~偶觉得好人坏人都不是绝对的有时候是立场不同,看的角度不一样好人内心也有阴暗面坏人内心也有良知大发的时候……偶在胡说八道啥子哩¥%&*……
很认真地看完,心中不免触动。这,就是我心目中的顾戚。恨过,但是放不下。很久以后,再相见的时候,都已成往事,暗流涌动。两个人之间心心相惜,他们之间也许不需要基情,两个人在一起,天涯相随就好。我觉得这样的结局大约就是最好的了,没有腻腻歪歪,也不那么悲情,也没有让我们心中顾戚徒留凄凉,只是留下一长串的故事等读者自己去想,去猜。惜朝还是惜朝,少商还是少商。感觉什么都没变,却又有什么变了。总觉得,他们之间,不用戳破,戳破了,便就不美了。最后还是一句话,这样的结果大约是最好的了。
“本主”……阿紫,你跟城主学坏了……作者回复:哈哈 学坏就学坏啦~
亲爱的,慢功出细活啊......注意身体,好好休息,我去求个大平安给你啊,哈哈..
亲爱的,看着你的文字,百汇的心里酸酸的,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那此曾经的往事,或喜或悲都一起涌现出来,那是最真挚的感情……年少的情怀最爱的人,有时候却只能留在回忆的角落。好吧,我们承认,自己已经不再是那个单纯的小女孩,所以我们要向前看,向着未知的前方努力。至少累了,我们可以回头,可以看到那个曾经心动的少年,至少我们有一段温暖的回忆,至少生命中曾有过喜欢的人,这便够了……作者回复:百大!你人最好了!我喜欢你55555555555555555555以后谁欺负你我帮你欺负回去!蒽!我保护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