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到底看过没? 有些差得不行的也放这里推荐?既名推荐,必定也能算是中上,别因某些原因把小白文写上来。即使有人喜欢,那些也只是垃圾文。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乃竟然尊的开新坑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快点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啊啊啊啊……拿出超人的速度来冲榜单吧~~俺摇着小旗子为乃呐喊!为乃加油!为乃打气!亲耐的乃一定要好好写啊~~~俺无比地期待,尊的无比的期待,期待的都语无伦次了,鸡冻~鸡冻PS:为抢到人生第一个全文沙发而撒花高歌~~~~~~~~~~~~~~~作者回复:抚摸。。。==囧。。。居然被你找到这里了。。。-0-囧。。。灰溜溜地爬走。。。
若书的文字像一幅江南烟水的画卷,朦胧清淡,漫漫在眼前展开,人物,山水,柔情,都融合在一起,让人分辨不清,却总在心上有层淡淡的哀愁,浮着不去。
多写点吧 很想接着看下面的 嗯……觉得有个漏洞 心被下毒的时候狐狸在哪里啊 狐狸不是挺神奇的么 为什么没在进茶楼之前告诉心有危险呢?
不喜欢这样的女主,爱情不是全部,女主一直都是感觉处于弱势,这也是我不喜欢看宫廷文,接受不了皇帝男主,而且女主太弱了,太好妥协了。
喜欢,真的喜欢!一直觉得大人这种干净利落的风格写短篇会很合适.果然啊.偶拿走了哦!^^
最近又再次重温了一遍可惜老跋版没再更新了按照文中最喜欢的老跋性格,也许真的要写两人谈恋爱也很违和改文这种痛苦的事大抵也是原因之一如果当初只是把老跋的结局变成番外就好了字数少很多,改文需求也少可惜啊,真想看老跋结局,或者番外?!
原来星是喜欢佾云啊~~糟糕,在后记里头说了太多坏话了^^bb因为我个人很喜欢闲扯,尤其是在后记部分,所以一留神就会说上很多了orz说到底就是碎碎念啦~这篇是前年写的了,然而距离风起云涌也过去了很久……所以构思出来的时候也很怀念吧关系复杂是一定的,因为大纲是和朋友聊天恶搞出来,说要写佾云-半花容-潇潇-白如霜-佾云这一圈食物链XDD关于佾云的同人我看得不多,因为我在云门里比较爱韶曲=\/\/\/\/\/=如果是关于云门的,个人还是比较推荐扶风无情的文U\/\/\/\/\/U
\"她叫我不要再为我大祭司父亲杀人\"whats meaning ....
以前在杂志上看过,,当时就郁闷周渝怎么就没注意过这样的美女呢\/?难道真的是只有对的人才会有结果\/?可怜的女子
老子笑得牙抽……难得我这么纯洁得真的在以为是在捉迷藏结果看开头以为是正太的大哥和LOLI的京子……这不是想歪!绝对不是!!!!
一直很喜欢妲己姐姐,她消失时心里很难过圣月什么时候写写戬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