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可以考虑写长一点这样人物,剧情都会比较丰满...PS:CSI哪一集讲了这个病滴?我只记得有一集案子是一女营养师把人得肝脏磨成粉当营养剂喝=_=#作者回复:话说…就是这一集啊~虽然我也觉得写得更多可能会更好,不过…鄙人很懒,以前试过写中篇,或者是长篇,但是都tj了……-_-\/\/\/也许…可能…大概…以后会试试的……嘿…嘿…
同眼巴巴的等文中。。。。。啊啊啊~这可是小白吃醋的大好时机啊~~(白:pia飞!你说的这是什么话!)
居然已经是13年前的书了吗,作者大大还在吗?我想知道你的书登在火星少女哪一期上了呀,我想找到那一期收藏
虽然前面看得我很混乱,文笔也不是很好,人物也不是很丰满……但是我还是看完了,而且大打也写得越来越好,希望下部会更好!好了,现在就去找下部看~作者回复:多谢了
来看看,字好少啊!!!作者回复:额....事实上我刚写,写到一半有事外出了,但是,还是要说声谢谢
还是支持云折行,不知道为什么,我从一开始就不喜欢柳辰风,到了后来越来越讨厌。
555555555555555555555~~~~~好可怜啊。。哭。。。奔泪。。。
“佚史兰的《华》写得确实很好,虽然也有缺点,也有还需要改进的地方,但却是我所看到的以有才华的女性为主角的作品中最为气势磅礴的一部, 特别是将女主角润之才华横溢、胸怀天下、气度恢宏、洒脱自如的名相风范, 能写得这样出色的作品是很少的。。。。。 让我们一起祈祷润之这类一般不能被世俗所容的绝代风华的才女贤相有个好的归宿。。。。。。 ”非常赞同晨雪的观点,让我们一起来祈祷吧!!!!(特别是在看了第五部以后)
完全不接受开放式..作者回复:= =、偶也不喜欢看开放式滴结局。。。但你不知道码开放式滴有多爽。。被拍飞~~= =
不知道为什么= =。。我怎么都看不大懂你的设定了呢= =???唉。。。PS,你上帝视角了哦。
额.......檀不是二十一世纪的好学生吗?.......好奇怪..作者回复:小檀檀是二十一世纪的学生,先穿越到江户幕府时期,在战乱中身亡才会被魂葬到尸魂界的
听亲的名名,觉得会不会是藤大的粉丝加油!写得很好... ...MISA MISA绝对会很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