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总结: 没有一个不口臭(牙尖嘴利),没有一个最终得不到好结果,最后结果,是一起得到爱情的幸福呢?还是得到友情的幸福?请看下回分解~!你故意卖关子...呵呵```
不够不够!! 卡妙怎么能这样就完了!! 虐的不够狠!! 怎么能一刀就了结!!如果是我我会让他生不如死!! 最起码满清十大得都用上!!给他一刀算是太便宜他了!! 可恶的某妙!! 话说这素哈米文吧? 怎么感觉哈米之间连暧昧都没有?作者回复:要的就是这效果……囧……如果直接能让你看到暧昧就不是小哈和小米,这两只之间,应该是心有灵犀,就像《绝爱》里晃司说:如果可以用心来表达,而不仅仅局限于语言和肢体。小米和小哈就是用心在交流哇,这点还是应该很容易看出来的……囧……好吧,我承认我想放个甜蜜H EG番外……
以后不要再写关于她的文章,你看你现在成什么样子了,你这样值得吗。她永远不懂你的心的,你要是还是男人就把她彻底望掉
喜欢草莓,喜欢那种傻傻的,一根筋的,容易害羞的,心里喜欢嘴上却固执别扭的,但一但认定了就绝不放弃的草莓.
..........好那个作者回复:支持我滴~谢谢你们!!!!!我就不一一回复了……累……麻烦……总之谢谢啦!
口口声声说不愿看虐文,你还看它干嘛?自己找虐你怪谁?是不是全天下写虐文的作者都得去死?以后耽美界全部甜蜜蜜一片?拜托老大,你不要自欺欺人好不?你觉得可能么?生活本来就充满了酸甜苦辣,文章比生活要单纯得多了。既然不喜欢虐文,你自己写好了,自己想看什么样的就写什么样的,干嘛还要看别人的文?是不是以后所有作者都得听着你的?你想看什么样的,他们就得写什么样的?你以为你是谁啊?不愿看就别看,没有人死气摆咧的求着你看!这年头,别的不多,精神病还真不少,不愿看还看,被雷劈了你是不是要骂天啊?
好感伤的文啊……文笔很美,心思很细,可是不喜欢那结局,总觉得有些牵强了,宁次不是那么笨的人呢~PS:这是原创还是转载捏……文中总有些奇怪的句子。
...我一看前几章修改了..立刻开看,一看就没停下来,一直看到最后....作者回复::) 别着急啊。。。这几天都在构思,写提纲。龙龙的内容会有,最后由他结束整个全文,可能中间过程比较坎坷,有些地方虐得厉害,但最后,会是一个很团圆的结局。
没想到大大还会继续,真是意外呀!看到前面有人提到玉仙,真想看看玉仙在初遇到女主,以及和女主相处的那些日子的番外(从玉仙的角度来写),不知大大还会否有惊喜了??作者回复:玉仙初遇女主跟女主相处的情节在《金凤皇朝》里面有过了,所以不会再写了。
爱情呀.....争的过一个影子么?虽然是个影子,确是个刻在心上的影子不如罢了
我就是觉得袁朗就是一能人,跟谁都是绝配啊!作者回复:厚厚,队长就是招人恨又招人耐!
斜视……更文|||作者回复:哦,好滴,窝们拼文吧作者回复:哦,好滴,窝们拼文吧作者回复:哦,好滴,窝们拼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