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原来是这么回事,很感人呀。大人不要伤心了,所有的动物都有自己的归属,也是命中注定的,它们不像人类偶尔还给以改变自己的命运,只能听从上天的安排,也许我这么说有点残忍,但没办法,我想那只羊是喜欢大人你的,他会听从你的安排的,所以,大人不要伤心了,文中的那个魔兽不是很幸福吗,大人说得很对转世并不是为了不是要与前世的人再次相逢,而是忘了过去,开始新的生活。还有,大人要加油哦!
结局太草率了啦~~~身为男主角的仲天戏份竟然没有塞巴斯多也没比几乎是龙套的圣斗士多!!!强烈要求第二部的诞生必须重点描写仲天与纱织的恩爱生活(当然有H最好+ +)!!!也要对其他的动漫最交代结尾有始有终才是好孩子
命运的轮回固然可怕,不过更可怕的是我们没有勇气去改变它。不过我就比较喜欢禁锢的爱,因为我变态!西西,说着玩儿的! 喜欢橙!
影子啊~~第一先来说说,你才这么点字啊,不能多写点??(好象不能这么说你,瓦也好不到哪去..)看的我,笑咪咪.蛮有意思的
十多年了一直挂念这篇文,最早是在杀生丸主题论坛看到的。更到了第七章,请问作者你还在吗,一切安好吗?
加油更文呀~~~超喜欢佐为~~~~要让佐为幸福呀!!!!!作者回复:最近在考试,寒假一定会加油的。谢谢支持的说。我也超喜欢佐为的,所以尽量会让他幸福的~~~~~
加油,希望你越写越好~~~呃,你的笔风开始朝“大众”化发展,这也不只是好是坏~~~
谷雨就算以命换也值了吧!作者回复:嗯~~用生命换来小妖对他最深的爱~
这是小时候熬夜看了好几遍的文,在我心里这个文就是像白月光一样的存在,每次心情不好的时候看看这篇文就会开心一点,它支撑着我走过了很难过的时期,谢谢太太写了这个故事,补上我的订阅。
其实你也明白,我最怕通过你听到一些不想听到的消息,关于苏志尚……不知道就有希望,永远不知道就永远有希望赖喜欢这段,虽然有点自欺欺人,但有时却是最好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