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推文处看到一篇《混沌江湖一箭穿》长评,作者是“丹”,觉得很好,不知道是不是大大?序幕写得有心,撒花
这是怎么回事~~~~~~~~~~~~~~~~~~~~~~~~~~~~~~~~~~~~~~~啊啊啊抓狂!!!!!!!!!!!!!111
鼓励下。。字数多很多了。。作者回复:。。。。。。。。。对此保持无语状态
好像很多人都不喜欢这篇文的迹部,不过我还是觉得这文在我看过的所有同人里足以排前三了……哪怕十年之后再看也不觉得小白,仍觉得是非常优秀的同人作品。迹部再完美也只是一个骄傲的少年,少年人会别扭会犯错很正常嘛,我倒是觉得这篇文的迹部很符合我脑海里完美少年的具像化。而且虽说自己喜欢虐文,但说实在的每次真看到结局be我还是会接受不了……还是像这部文一样正剧走向最后终获原谅和幸福是我最理想的同人了。然后女主在我的脑海里我一直带入的是悠长假期里松隆子的脸,咔咔~
陌陌是扮豬吃老虎嗎??很有趣的一篇文還蠻好看的,不過就是少了樓下說的符號~~作者大人請加油喔!!
……主要是仙剑里面年纪小的太少……只好拉江大小说里的来客串下……这样写总比欧阳克和段誉住一个寝室的好吧……灵儿……我会加油写……但是对我的速度你还是不要太相信的好
很有意思我可以想像书童的悲惨!!!!~~~~大大加油!!(某王:永远支持你!!)
一入此坑深似海,从此更新是路人。。。。姑娘,你穿越了么。。姑娘,你打算年更么,可是已经一年多了啊喂!!!
偶讨厌小3,.若我是女主的话要么还还没结婚就走,要么结咯婚后跳槽~~
Come on . There is a where, there is a way
踩踩啊,我跟你一样,喜欢把每段隔一个空隔,总觉得这样看起来舒服点,加油,加油,我也是刚刚填了一个坑!作者回复:我也帮你踩踩啊!总觉得自己写的很冷呢!
诗的感觉很好那啥……“爱是骄傲的存在”我不觉得有什么问题,不过……“爱是骄傲”就……
仰望星空,都化成碧绿深眸。————————————————叹息~~
非常佩服两位女主角的胆量。。。。。作者加油。。GL。。永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