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错啊`至少让谈么在一起了呢~笑~亲的文笔真的很好呢,文都很经典~可怜我想写却又怕亵渎了他们~泪~
总之岚是洒脱自由的,为这种人束缚住自己真是不值得!!!赶快离开吧!!!偶想看男装版的岚如何迷尽天下女子啊!!!~~~~
只要我上网我都会来看的啊,楼主啊,你已经消失了很长时间了啊`我快要变成长颈鹿了~~~期待你的后续了!
我来拉\/\/\/\/\/\/\/\/\/\/\/\/\/\/\/\/\/\/\/\/\/\/\/\/\/\/\/\/\/\/\/\/\/\/\/\/\/\/\/\/\/\/\/\/\/
我亲爱的灵语姐啊!!!!!!!我真想泼一盆水让您淋雨了!文写的确实不错,好的就是好的,2分。但速度列?我等了半年,心都要碎了!考虑一下我们好吧?弃坑也得吱一声啊!人间蒸发都有水蒸汽咧!你说句话好吗?谢谢!!!!!!!
(⊙o⊙)哦摁,还不错的就是更得很慢额要快点更的哦表弃文哦~~
呃~~不知道是每一行就是一段呢,还是作者你手误弄成这样的了,不过我看,这标点好像预示着这不是巧合~~~个人认为一段后空一行可以,但没必要写一行空一行~~~个人意见,可以无视~~~作者回复:谢谢哦。我已经改正啦、
再次````````````````````看完了``````````````名字是一样的耶`````````````我又以为是番外``````````````````看完了擦司知道不像````````````````最后依然顶
番外番外,强烈要求明朗番外!人家想知道他们现在怎么样了嘛~~~~~~小声期待的说,小渊应该会好起来吧?
偶的评价:中篇言情文, 讲一对没有血缘关系的兄妹之间的故事,别误会,不是庸俗的禁忌之恋-文笔细腻动人,虽然男女主都不是偶稀饭的类型,但偶还是感动了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