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于是为了你我在这都安家了...你倒是更啊- -!作者回复:啊哼哼哼哼...这和我无关= =..又不是我让你来得= =...(砸你- -
潘郎家国恨,怪得鬓丝多。若非两军对垒,只言把酒当歌,两人应是知己,只是而今情非得已,刀剑相向。如果有来生......
写得很贴近生活,也很像我遇到的情感纠纷,只可惜现实生活中没有自己要的结局,很残酷作者回复:谢谢朋友的一路支持!生活中总有一些不如意,不能像写小说一样,可以任由自己删删减减。幸福与否,有时也取决于你对人生的态度。调整自己的心态,希望你过得开心幸福!
这个,说实话,俺并不太喜欢阿朱,也不太喜欢乔峰,在金大侠的小说里,我喜欢的人物就只有郭靖。杨过太滑头,张无忌太烦。其他都映象模糊。至于女子,俺倒是比较欣赏赵敏的个性。让乔峰等上几百万年啊,现在都不提倡女人守节了,何况男人呢?(开玩笑)。至于说阿朱是不是乔峰的心结,俺个人倒觉得乔峰的心结有很多,与他表面上威武高大的形象正相反。如果不是因为觉得对不起阿朱,他不会不理阿紫,如果不是在意自己的身份,他也不会自杀而死,本质上来说他是个看不开的人。另外,如果是在现代社会,可千万不要有为情人无尽等待的想法,须放手时就要
因为大大的分类跟偶的文一样`~所以来看了下你的文,写得不错哦~~大大加油~~
恩,不过,是不是甜儿杀死了自己的妈妈啊?感觉很有可能,不然怎么就只有甜儿一个人呢,其他人呢
小时候的事情是很有影响的这次不能失败了,不然肯定很受伤 55 为什么我好像感同身受似的
等文哪,楼主要继续哦…… 作者回复:明天来更哦。今天有事情。要出门。放心 明天开始会一天一更的:)谢谢支持!
赫赫,因为佛要金装,人要衣装啊。。。。。没钱哪来的装。。。。。。。。。。。。 555555,我也是穷人
一个人吃饭,一个人逛街,一个人待在一个房间里.....什么都是一个人,久了很是压抑....想买只狗陪陪自己,为什么就是没人支持呢.....哎,一个人的日子过久了是会孤单的......
不知大人的身体恢复得怎么样了,希望一切都好!总是念念不忘肖恩,所以恳请大人,请一定、一定,在年底写完……大人的时间可能会很赶,……泪。再然后,大人不要撤销这个专栏好不好?留下来给我们吧!我已经把现在发的这部分都复制下来收藏了,希望可以有这部书的完整版……狂泪中……
不错,不错。。是好文啊。。。。送上鲜花一捧~~~~~~~~~~ 继续加油
楼主是QM吧,貌似您的番外都把我弄晕了,不过挺喜欢这构思的,大圣爷在楼主笔下总算有点精明样了,加油,不要弃坑哦作者回复:我是QM ~~不过发现自己好象一直在虐沉香555555我表要虐他啊~~~~要不改回来虐二GG好了~~他会原谅我的~~恩~应该会~
写得很好啊再多写一些就更好来了处女作文笔就很美了鸡冻的叹气~~~朵朵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