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VIC!评论很专业,批评很正确!你的评论已经加精。非常感谢你能指出我的不足。因为我的确对法律方面的东西了解的不多,而且很着急写完,所以很多地方都有漏洞。这个在后面都做了说明。但我知道,这并不是理由,实在是自己水平的问题。呵呵,再次表示感谢!也感谢马六同志为我说话,o(∩_∩)o...哈哈~~~
女主的妈妈真是变态到极点了,让人恶心!!!展逸尘这男人也不要得,就这么不信任女主吗?这样的他根本不配得到女主的爱!!女主赶快忘记他吧!!这种人,让他一辈子都活在懊悔中!!!
真的到后面很好,前面有些繁琐,大人应该把前面修改一下.这样大家才有心情看到最后嘛.
长吻结束,小冰无力的靠在他的颈窝处大口大口的□□。 !!! 小月 小月啦! 致命错误 我以为是在写炮灰甲乙的H呢! 看 后面才知道是主角甲乙。 唔……
喜欢大大好久了 记得当时还是上的初中 看到这篇文章 那时是在《青春》上连载的 没看到结局 现在大学了 总是想起这篇文章 今天找到了 特地来留言了 看到大大更新是好久前了 不知道能不能看到我的留言 但是 真心想表达对您的喜爱 我有一个死党 平时也叫她过哈 当初还指着大大的文章和她说 你登上《青春》了呢 所以 对大大的名字 记得死牢死牢的 最后 希望大大幸福
只是本人有点点点懒我也是所以文章超没人气滴说作者回复:大家一样。。。互相加油的说!!小絮也要加油的说~~
作者太不负责了!强烈伤害读者心灵!!大人~~~你快回来啊~~~~~
=口-!.小秦真是火爆啊..||作者回复:呵呵,我想人在烦躁的情绪下态度总是不好的,小秦也只是个17岁的孩子罢了,能理解~
文章很好,尤其是第一节,最吸引人。可为什么这个积分最少呢?是不是早晨发文积分就比较少啊?还是科幻类文章积分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