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啥,如果小顾骨子里还是想回去的···他真的要恨死小东了··好在有大当家陪着,也没什么,不过早知道要留下来,应该多备点物资在古代的说~ ^ ^
“只有男朋友才能可以叫” 应该是 “只有男朋友才可以叫”
喜欢,大人加油吧。我来做沙发,歇一歇由于写文过渡用多的脑细胞。轻松的文啊,HOHO。
看完后感觉进入了童话世界充满幻想,希望你继续写下去等待你的更新!
为了地球和平把外星人带回家?家人会怎么看待?路上的行人会怎么看待这件怪异的事情?我很期待的。。。。
我很喜欢这篇小说,很喜欢小秋。可恨自己不是男的呀。真想做小受呀
阿綱:为什么‘受’傷的總是我??!?!?!?!好吧我抽了= =
大大不准备写旧版了吗?不要啊,旧版很好看啊.请在写新版时顺便也写写旧版吧,拜托了……
西西~~支持琪琪~~小小意见:有没发现你整片文都是一大段一大段的?有些地方可以注意一下分段或者空行哦~这样读者看起来舒服也有利于行文.继续加油!
那....以前滴改改不?偶写文很差滴,不晓的怎么帮忙哈~~~`
对不起……由于现在是忙碌的高三生活,真的没有办法再持续这样的闲暇写作了……读书,变成是我现在的第一要事。厚重的高三压力是眼前唯一能看见的东西。[苦笑]对于一切的停摆,造成各位的不便,我真的很抱歉!在这里再次向误入的各位道歉。——对不起! By 漓
爱都来不及,怎么会恨,要恨,只恨不是我先遇到他……清和,有一个痴儿~